刀子划

假如金是银的人格

尝试写一写 

all赛的先停更

强金预警!!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我叫银…在别人(朋友)眼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而就是在我这样的普通人,却成了团宠,更何况我身体里还有很多人格…但这也成为了别人眼里的眼中钉……那些人看我的眼神都是嫉妒)

人格有:

铂金

性格:成稳,(当银遇到危险的时候,就会跑出来)

喜欢:黑森林蛋糕,帮助他人、金

年龄:18岁

讨厌:没有素质的人,骂、打银,杀谬

出现时间:在银第一次被人打时出现,救了银,也成功与银成为了朋友,在精神世界里和银一起聊天。

实力:6颗星


傀儡金

性格:冷漠

喜欢:黑森林蛋糕、杀谬,金

年龄:18岁

讨厌:别人欺负银,也讨厌帮助人

出现时间:在铂金沉睡时,银又被人堵在厕所,F4都TM地在操场,傀儡金也只好出来,但是出来也只是把那些人都给杀了

实力:7颗星


King 

性格:冷酷

喜欢: 黑森林蛋糕,金

年龄:18岁

讨厌:辣椒、有人欺负原主(银)

出现时间:闲着无聊的、然后出来玩的

实力:7颗星


性格:冷漠、白切黑(对银,铂金、傀儡金,king ,秋等人开朗活泼)

喜欢:芒果蛋糕,棒棒糖

年龄:17岁

讨厌:别人欺负银,青菜,别人给他取外号

出现时间:至今仍没有出现出现,因为实力太强,被创世神封印了起来

实力:10颗星



场外人物

嘉德罗斯

年龄:18岁

喜欢:叫别人渣渣、银、与格瑞打架

实力:7颗星


格瑞

年龄:18岁

喜欢:牛奶、银

实力:7颗星


雷狮

年龄:18岁

喜欢:烧烤、银

实力:7颗星


安迷修

年龄:18岁

喜欢:法棍、银

实力:7颗星


介绍就写到这,正文在下一篇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